今天要記錄2個非常簡單吐司吃法 一位每天早上打理家人早餐的主婦教我的

我也今天第一次發現 微波爐用烤箱模式烤吐司的時候 是可以中途打開門 吐司塗抹一抹 再放回去關上門 繼續烤的.....

1.  奶油+砂糖  (沒有奶油的話, 也可以把奶油換成乳瑪琳)

作奶油醬:  奶油先放微波爐加熱-->融化--> 加入砂糖-->攪拌均勻

  如果吐司冷凍的 放烤箱 吐司先烤2mins-->塗抹奶油醬-->再烤3mins-->完成

  如果吐司常溫下的--->直接塗抹奶油醬-->烤個4-5mins-->完成


2. 奶油+肉桂糖粉or other....

放烤箱 吐司先烤2mins-->塗抹奶油-->再烤1mins-->塗肉桂糖粉-->再烤1mins-->完成

 
(另)還有一個很酷的 但我還沒試過的

就是在吐司上 擠美奶滋擠成一個正方形框框 --> 然後框框裡打一個蛋進去灑一點鹽--->烤4-5mins




在日本早餐常吃吐司  我之前都直接塗抹果醬 但是我覺得果醬容易膩 然後巧克力什麼又太甜

今天是跟交流協會的文子先生在聊天的時候 因為他是全職主婦  要包辦一家大小三餐 所以隨便就講出好多早餐食譜

不知不覺 光講早餐就講了半小時!  我覺得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