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我要去第二次的打工 "教小孩英文"

這是在一間外國人開的平民英文教室 她在自己的家裡 弄了兩間教室 平日 大約3.4點多以後 會有小朋友來上課

這是我在四日市交流中心的布告欄上 看到的徵人資訊 之前因為去年底快回台灣 不然可以早一點開始這份打工

在二月中來到日本後 這位老師跟我連繫 就開始受訓 去看她上課&做筆記

慢慢也要開始上課 我很緊張 因為 上週我有一堂試教 覺得場面有點混亂 加上我軟弱他們變很吵整個沒轍

所以 這次 我有多作一些準備  把英文講順一些 把內容念很多遍也想好怎麼教 只是 時間控制問題呀!!

他一堂課是50mins 所以 要控制在這個時間內把所有都完成 在這之中有唱歌 講故事 單字 練習 其實很緊湊

一堂課說真的一下就過去了!!!   上堂課我甚至還覺得講太快 故意拖了一下 結果最後老師說我時間控制不好?!

也許 不需要上滿50mins吧 差不多就可以放他們走了~~  

我好希望快點上手 現在就不會這麼緊張 準備一堂課要備課很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