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www.youtube.com/watch?v=AdvXCKFNqTY&feature=player_embedded

分享一個 TOUTUBE上的連結~
上週五聽完這個演講 還重複了好幾遍 一方面是因為英文 一方面是她說得太好了! 覺得獲得元氣!

這個演講者是Sheryl 她是Facebook的COO(Chief Operating Officer) 我之前都不曉得有這號人物呢~
真是謝謝我好朋友分享~

聽完有感~~~
我覺得目前我的生活都適應得OK 一切都很順利的樣子 在朋友眼中我已經非常幸運 老公開明 有打工有收入有存錢
自己稍微覺得踏實 至少 沒有在混 日文一級準備 也在進行中
有點適應了 沒那麼緊繃了   但也失去了一些熱忱了.... 譬如交日本朋友的熱忱 找正職的熱忱 擴大生活圈的熱忱
隨著時間過去 一些些盼望都在減低中   遺忘中....
也許是妥協了吧 妥協自己畢竟身在這個環境裡 期待越高怕會失望越大吧 我已經不太去期待了 這樣才不會失望
日子一天一天平淡過

演講裡 Sheryl問如果可以無所畏懼 你要做什麼?  然後 去做!
我想 一切都出自於 害怕吧 害怕失望 害怕自己又再度失敗 然後害怕去承認去面對 有太多得害怕 搞得前進不了
害怕得好累 乾脆不想 不去想了
真喜歡這種女強人演講 總是一針見血 可以狠狠敲我一頓 告訴我說你還有夢想 你還有為了自己想做的事情
去做自己的決定 大的決定 早點做! 然後 前進!  不要太消極想說 反正到最後生個寶寶就會投專心力在寶寶了

現在雖然是小小人妻 日文也破 英文也半調 但是真是不甘心被自己害怕打倒 
如果可以無所畏懼 我要讓自己發光發熱 我要善盡bitch本領 想要交到志同道合的好朋友 擁有自己專業事業
日文要做到跟日本人一樣好! 錢賺到存到花到!! 到處旅遊透透! 我要婆婆可以認同我 認同台灣是個很棒的國家!
我要在日本還是可以跟在台灣一樣自在呀............!
 


< Speech Note>
leadership starts from you
Keep head down and keep walking
Think big / Dream big  ==>aiming high
Ask yourself : what would you do if you are not afraid?  And do it!
Making choices early on, before we even realize it, to marginalize ourselves and let our work take a backseat.
This world needs you to run i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