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 我跟老公驚覺 今天(週五)是資源のごみの日

於是 老公在夜晚12點 走出陽台 打算把那一疊沉積已久的紙箱跟書報 回收掉

結果 因為 真的堆了很久 只要下雨 那邊就吸水 然後 歷經幾次濕了又乾乾了又濕

變得有點軟軟爛爛 發臭  很噁心   

放在陽台成為黑暗角落 我都不敢去動

他說 該把那一團丟掉了  就勇敢的去 接近&處理

這幾天颱風 下大雨  紙還呈現軟軟歪歪斜斜樣子

且那些紙畢竟也只是紙 幾個月下來 任憑風吹雨打 都快發爛了

昨天他邊說 ”早く捨てればいいのに” 邊把它剪開重新疊整齊 再綁起來

並在半夜一點 拿了兩趟去回收場



看著他的背影 為妻的真羞愧  I'm SORRY

都怪我愛拖延 明知道事情越拖不會越好的

才會讓他這麼"苦"  看著 他沒有嘴上抱怨 沒有臉上不爽 反而更羞愧

想一想 家裡很多事情都是這樣 譬如 刷浴室 這種我不願意做的事情 都落到他頭上

還有 週末放假日 懶妻都推說累不想煮  也都是老公帶我出去吃 或是 煮給我吃

吃完還收拾洗碗 連廚餘都會包好呢  我真是過太爽


DEAR~~~家事を手伝ってくれてありがとうね~!



附註:
這邊的紙類垃圾丟棄 很龜毛  都要整整齊齊 連繩子都要管怎麼綁  可參考以下網站
http://www.city.yokkaichi.mie.jp/kankyo/guidebook_pdf/P07.pd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