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周六去了桑名 晚上7:30的煙火 大概6點多到 走到河堤 路邊有一整排的野台 跟滿滿人
照例先找位置  再買一堆東西大吃&等待(<==這才是樂趣所在)



在桑名車站走到河堤一路上  看到好多浴衣妹喔 大家都穿得好可愛!  嘴上說不嚮往穿浴衣 其實看別人穿也是看的目不轉睛阿!!
我邊看邊想說 什麼樣式好 
看來看去覺得
喜歡黑色為底紅OR桃紅OR粉紅花的最愛 幾乎黑色不錯看耶 很有精神的樣子又不失可愛!
以下三張圖是 找出去年8月去
戶田花火途中照的圖  @さいたま
我覺得他們把扇子擺那樣有點好笑



要是我2開頭  可能毫不考慮就選粉紅色(右)  現在的話喜歡左邊這件 蝴蝶結顏色也恰到好處 然後 配個小籃子 CUTE



也有情侶照 甚平+浴衣  這件浴衣的蝴蝶結搭配也很出色!



===========回到桑名花火===========
今年也大大中中小小情侶好多阿  有些真的很青澀 也有一些沒什麼氣質 但我一路看得好過癮!
(<===這更是看花火樂趣所在)

除了情侶 很多姊妹淘一群也相約一起看花火 提著籃子 頭髮盤上 別個小花 穿上木屐
大概只有這種時機 浴衣可以派上用場吧
浴衣妹各個都精心打伴 見面再互相打量吧!  不過一群浴衣妹在一起超亮眼  我可是看得好開心!  
在我來說 煙火就是小時候國慶日晚上  跟哥哥拿長梯爬上家裡屋頂 吃零食遠看著總統府前施放的煙火 
很遠    但是 那種期待的心情都還記得 
現在的話 頂多跨年看101煙火 覺得很特別  但是也不再有勁去人擠人看演唱會等倒數看那幾秒的煙火秀了

像日本這樣 到處都有花火 盛大一點的還有夜市 穿的漂漂亮亮 出來看煙火
真好
偷偷覺得 情侶相約看花火很浪漫 因為煙火太美了 又大又亮 在天空散開 然後聽到很震撼的爆聲
放到高潮時真的有種 "人生真美好"  "看什麼都順眼"的fu呀
    就算是爛對象在那當下也會迷上對方眼裡的流金吧

放上三張煙火照 桑名的今年有9000發
我覺得還可以 越放現場越嗨  挺興奮的!  雖我家傻瓜相機照不出來但還是放一下
還自己取了名字

RANK 3 宇宙


RANK 2 太陽


RANK 1 彩虹


桑名市観光ガイド・桑名水郷花火大会概要

kanko.city.kuwana.mie.jp

昭和9年、伊勢大橋の完成を記念してはじめられた水郷のまち桑名
​ならではの花火大会です。 毎年7月下旬に催され、揖斐川中州から打ち上げられる数千発のス​ターマインをはじめ、 水中花火、ナイアガラ、東海地区最大級の二尺玉花火の大音響とそ​の広がりは、 揖斐川河畔の群集の頭上へ降り注ぐような大迫力。 この花火大会は、桑名の夏の風物詩となってい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