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2月到現在 也半年了的打工生活結束了

今天有三堂課 在最後結束 走回車站路上 提起勇氣打給BOSS提離職 本來很害怕她會吵什麼 "要提早講" "不負責任" 之類的話

我的台詞是:

[我要辭職 因為我跟你共事不舒服 所以下周我就不會來了 請你找別的老師]

然後 他就小停頓一下 (很像嘆氣) 就說 ok

接著 我以為他要說什麼  結果他只叮嚀 [一定要確認所有書&CD&教材都要還給他]

就這樣 咻的一分鐘不到 結束了電話 也結束了工作

真是..... 有點覺得解脫又有點空虛 有點開心又有點不開心

 

討厭分離的我頭繼續也不回的走向車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