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距離結婚也只剩最後一週了

開始倒數了  真是不敢相信 就要到了 我的婚禮

我真得很興奮

本來覺得 就只是辦個婚禮 就只是有個交代 就只是這樣

本來不覺得我會興奮 不覺得我會緊張 不覺得我會如此在意

事實是 我好在意

一直到昨天今天 我才大口吞飯 才吃得下東西

之前我都吃不好睡不好 想東想西 因為這周一才回台灣 什麼都趕在這周弄

下周四 對方的媽媽就要來了 下周六就要婚禮 周一又遇到中秋節


有好多事情擠在一起

害我好緊張

這個禮拜真是像過了一個月那樣緊湊

禮拜一一回台灣 就搞定了宴客禮服 還陪爸爸買西裝

陪媽媽挑他的衣服 再去餐廳討論細節 確認DVD 定花 跑婚紗公司

跟朋友聚會 回前公司送喜帖 買婚禮小物 現在在製作小卡 製作DVD 確認人數

馬不停蹄  好久沒這麼滿了.....我其實很懷念這麼忙碌的感覺 但腦袋有點無法負荷



不過 這次弄婚禮 我真的覺得 我很幸福 我有好多朋友家人親戚好疼我


大家都主動說要幫忙 陪我挑禮服 陪我去買東西  還有很多很多事情 我自己根本搞不定

最令我感動的是 中間跳出一個林叔叔 說要幫我主持  還給我很多IDEA

 

然後 爸爸媽媽也很開心在張羅

漸漸相信 當天會很順利的 當天一切都會很棒的


終於 我放下心 放下不安 放下焦慮 開始放鬆

真是太容易因為時間壓力而不安了

果然太久沒有壓力了 真是抗壓力到退

現在 倒數一週

希望時間可以過慢一點  我要好好品嘗最後興奮緊張帶點不安的情緒



待會還要打牌呢 人家說當新娘會很旺 來驗證是不是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