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五 我大學學妹 也是社團同學 親上加親的怡玟 (以下簡稱W)來四日市找我玩

當天我要工作 所以非常獨立的他 就自己搭名鐵 先在名古屋逛逛 再自己坐車來我家這站

不愧是學妹 非常聰明 非常自主  不需要太多照顧  最喜歡這種的!

當天晚上我做了 明太子義大利麵 給他吃 因為他說想吃明太子的味道 結果吃完以後說  好吃! 但是我還是不知道明太子是什麼味道.......

果然 還是失敗 奶油加太多了 有點膩   哀 我還是無法做好義大利麵呢!真是苦手! 

不過 很開心有人陪我吃晚餐 用中文大聊特聊 還幫我帶家鄉食物 啾感心~~~



週六老公開車帶我們去伊勢神宮 W買了會跳躍會表演的Johnny 還買了和風髮飾 還有御守

這是第三次帶朋友去伊勢神宮了 畢竟是全日本最神聖的神宮 內宮那邊還有很多小店可以逛 真的很不錯的地方!


週日去長島outlet 比較近 也可以優閒一點 這天就大家逛逛買買 最後在裡面餐廳用餐

週一是我跟W去名古屋shopping的日子! 本來想起個大早 但是太累 兩個人拖到中午還沒出門 @@

後來 就開始逛高島屋 在逛到LACHIC 在去PARCO 最後回到地下街 老實說好累喔 腳都快斷了~~~

是老了還怎樣  逛街戰鬥力大幅下降!

週二就在四日市的APITA附近逛 "那條街"然後近鐵百貨 在逛個藥妝店  就把W送上巴士讓他去趕飛機了

送走W以後 不免有些 寂しい 呢~ 畢竟人家特地來找我 陪我聊好多天 也跟我介紹好多品牌&日劇

我覺得W比我適合住在日本 因為他愛極了日劇 幾乎每一齣都看 一打開電視就一直看綜藝節目 一回家就立刻看電視看到睡著

然後 很喜歡日本藥妝跟衣服 對品牌對明星感應力都很強  所以大部分我都是聽的份  當然有時候也會放空啦

畢竟我本身沒那麼迷這些 大概也是因為我住在這裡一年了的關係 沒有那種觀光客的興奮感

不過 過去五天真是很充實呢~  


但是!!!  我感冒了!!!  是W留給我的!!!   害我現在好擔心明天不舒服要上課怎辦............

果然老了耶 以前跟鐵打一樣 去荷蘭一年也沒生病過 今年來日本後已經感冒第三次了!!

應該來研究增強抵抗力方法! (NO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