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一週頂多教小孩一兩天 一天也頂多3-5小時 說真的 不辛苦 比起正職工作 不辛苦
沒有辦公室氣壓 不需要用日文敬語 不需要有的沒有的規定 (不是正規補習班) 不需要打掃教室
也因為老師都準備好了教材+CD 我也不需要購買任何教材 只需要人到+動一張嘴

然後阿 馬先生總是會在我要上班的早晨 跟我說: 今日の学校は頑張ってね!
然後 當天晚上回到家總是會說: お疲れ!今日の学校はどう?

好喜歡這種感覺!! 他就是這麼貼心 明明自己每天工作超過12小時 還會記得關心我
然後 萬一有晚上的課 他一定會叫我就不要煮了 他去買回來或是 我們再出去吃拉麵
很怕苦到我 呵呵~
如果在學校有開心&不開心的事 他都會耐心聽 然後 跟我秀秀 講一些好聽的話
我就是愛聽這些 抱怨完被摸摸頭說好可憐  心情也就好起來  我根本只是討拍而已吧

現在他回家後 我也會問他  今日はどう?
他是悶騷型的 以前頂多說 很累  不會多說細節  是想說細節我也不懂吧!?
但是我會開始問今天做什麼 學著讓他講出發生的事情 不要什麼都自己吞 久了真的遇到問題也無從講起
給他講一講 心情也會舒暢一點吧  他沒什麼朋友 不像我喜歡到處靠邀 講一次好一半
比起他當我垃圾桶 我更該當他的垃圾桶

我真的很幸福 很幸運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