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坐上一大早6:20四日市發的巴士 前往機場

途中 坐我旁邊的男生 跟我講話 一開始用日文 發現我日文破 就改用中文

原來他是中國人 

他已經來四日市這裡工作十幾年了 他常要跑香港台灣出差

這次 剛好也要跟我同班機 就這樣一直巴士聊到飛機上

然後 他還說正在找助手 如果我未來有興趣可以去作

過幾天要在台灣待 我們還約了FRIDAY NIGHT 信義區喝酒聽歌

我覺得他給我感覺很像台灣人 很親切  真開心總是可以在旅途中遇到旅伴

期待未來可以成為工作上的partner!

 

抵達以後 等呀等 怎麼爸還不來

我站在9號位置等待  遠看 媽媽從3號跑來

原來 我家車子拋錨了.........

原本要來接我的車接不成了 爸爸就趕快找"拖車"的來拖

最後 "拖車"不但後面拖著我家的車  前面還載我跟爸媽回中和了

真是好笑有趣的經驗... 

 

回家以後 跟爸媽討論事情 陪他們買東西

晚上還一起去大潤發買爸爸的西裝(我的婚禮穿)

我的爸爸真的很節省 他堅持說不用定作 買穿一次兩次用的就好

但是想想他對我卻這麼的大方 (鼻酸)

作爸爸媽媽的真是偉大

 

晚上 跟馬先生SKYPE

他竟然說 N1成績來了!

上次N2. N1成績來時候 我都不在日本 他看我的成績

只要他先看得  一定都fail

結果這次pass! 不是很意外啦 畢竟我很認真準備阿  可以pass好開心唷

JLPT sayonara!!

----------------------------------------------------------------------------

 

後記:  9/7

又再映證一件事情  台北真的很小! 今天晚上 跟姊妹淘寶貝們在龍都酒樓吃烤鴨

竟然 竟然 竟然  給我碰到了 那個一起坐巴士 上飛機的大陸人! 有夠巧的~~

他在跟日本客人吃飯  但是他喝得醉醺 臉超紅 一看就有點怪怪的

然後 我跟他打招呼 他竟然一身手就一直要摟我腰 碰我肩膀 跟我裝熟

當下真是後悔認出他來  裝熟就算了 然後 還跟著我要回去我那桌打招呼.....

姐妹淘們都擺一副臭臉  天阿 該不會以為在林森北路吃飯穿得清涼的都哈你吧

真是太噁心    

哀 真後悔跟他留下聯絡方式.........打來就裝死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